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CL技术在战略投资中进入斯里兰卡

全球技术领导人签署了与斯里兰卡的投资委员会(HCL)投资委员会(HCL)签订了协议,宣布在科伦坡设立其全球交付中心。HCL标志着其在该地区的存在,旨在提高就业,为当地人才提供资源和技能,为其全球客户提供

服务。目前在其上一次截止的RS591.05截止1,7.7卢比或0.8%的斯托克斯股票的股票股票在BSE。

在1976年,HCL Technologies是一个下一代全球技术公司,可帮助企业为数字时代恢复其业务。该公司表示,真正的跨国公司,HCL总部位于印度,全球跨各个关键行业和各界行业的

全球业务。中国HCL的业务和发展战略在斯里兰卡的关键部分将是产生当地的就业,并提供合适的技能计划将增加岛上知识服务行业的增长。HCL的当地实体 - HCL Technologies Lanka(私人)Limited与斯里兰卡的Boi合作,将实施其工作综合教育计划,以促进与当地信息通信技术和工程机构的发展和培训岛屿的人才库的增长。通过这个送货中心在科伦坡,全球客户将在包括应用程序和系统集成服务,基础架构服务和数字流程操作的区域提供有价

值的服务。“我们在美丽国家开始我们的业务是我们的标志性时刻斯里兰卡。我们对这个国家的进步政策非常满意,我们完全准备好并致力于为当地劳动力带来新的机会,并在该地区创造持久的伙伴关系。我们与Boi的宝贵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展示我们“超越合同之外”文化的真正精髓。通过吸收我们的想法本质文化,我们将旨在在当地人才库的帮助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支持。“ Srimathi Shivashankar的HCL Technologies公司表示公司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