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omany陶瓷; 667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的Somany陶瓷研究报告

净销售额(包括其他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9%至52.7亿印度卢比,按可比基准(基准季度消费税的调整)收入同比增长2%。在本季度中,交易量同比增长2%至15.92msm(Kajaria的交易量同比增长5%至20.24msm),实现价持平于329 /卢比/平方米。2018财年,卫浴洁具/水龙头收入同比增长10.6%至15.2亿印度卢比。公司已从其水龙头供应商那里收购了51%的股权,从而获得了65万个水龙头的生产能力。自己的制造业数量同比下降2.8%至6.5毫秒,合资企业数量同比下降8.7%至6.01平方米,外包/进口量同比增长48.9%至3.41平方米。由于产品结构的变化,毛利率同比增长110个基点至36.2%,而EBITDA利润率由于雇员成本和其他运营成本的增加而持平于8.9%。员工成本同比增长40个基点,其他支出同比增长70个基点。EBITDA为4.662亿印度卢比,同比下降4.7%(环比增长65.8%)。折旧额同比增长30.9%至8270万印度卢比。有效税率持平于36.3%。调整后的PAT同比下降11.5%至2.478亿印度卢比。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D / E为0.52倍(合并:0.93倍),周转天数为74,净资产收益率为12.2%。扩展计划:公司的子公司Sudha Somany Ceramics Pvt Ltd已开始商业化生产3.3MSM陶瓷墙砖,公司进一步将其在子公司中的股份从51%增加到60%。管理层已指导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PBT利润率增长50个基点。

外表

考虑到公司的领导地位和执行能力,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此外,有利的长期需求驱动因素(例如利率周期下降,季风和正常的GST降息)可能会刺激需求。CMP的价格为548印度卢比,交易价格为25.6XFY19E和20.5XFY20E。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格下调至667印度卢比(先前为:INR 843)基于25XFY20EPS的目标P / 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