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mul MD支持Deb的观点,称饲养母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Tripura首席部长Biplab Deb建议年轻人养牛以赚取固定收入而不是为政府工作而奔波的几天后,古吉拉特邦合作牛奶营销联合会(GCMMF)负责人R S Sodhi今天表示支持,表示这是消除失业的切实可行的建议。

GCMMF的常务董事Sodhi说,该公司以“ Amul”品牌销售其产品,该乳制品行业利润丰厚,也为许多受过教育的年轻人提供了丰厚的收入。

GCMMF被认为是印度最大的食品营销组织,营业额达400亿卢比。

最近,戴布(Deb)告诉年轻人,养牛,养猪或禽鸟可以产生收入,引发批评者的强烈反应。批评者抨击他的话说,州政府宁愿谈论创造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不过,索迪说,养牛或水牛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特别是在Tripura,尽管乳业的地理条件良好,但每年必须进口价值几千万卢比的牛奶。

“迪布”的建议是切实可行的建议,因为Tripura每年进口价值数千万卢比的牛奶。Tripura的人们没有很多就业机会。如果古吉拉特邦和旁遮普邦的受过教育的年轻人可以商业化地养牛,那么特里普拉邦的年轻人也这样做会带来什么危害?索迪今天告诉PTI。

“仅在古吉拉特邦,就有大约8000个由受过教育的年轻人经营的商业奶牛场。有许多州和中央计划可以帮助您建立乳业。养牛是解决农村地区失业问题的最佳选择。”

昨天早些时候,他在推特上也表示支持Deb的言论。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和合乎逻辑的想法,因为Tripura从包括古吉拉特邦在内的其他州进口了价值几百万卢比的牛奶。通过在古吉拉特邦(有8000多个这样的农场)借钱饲养10头母牛或牛,年轻人每年可以赚6-7万卢比。”索迪在回应一些针对Deb的重要推文时发了推文。

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Sodhi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一张女农民的照片,该女农民获得了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Vijay Rupani和Banas Dairy Shankar Chaudhary董事长的奖赏,该公司的职能是在这里存放价值数十万卢比的牛奶。

“育种可以是一项非常有酬劳的生意。今天,古吉拉特邦的班纳斯坎达区的卡努本·帕特尔(Kanuben Patel)因一年倒入价值84卢比的牛奶而被CM古吉拉特邦和班纳斯乳业董事长Shri Shankarbhai Chaudhary授予古吉拉特邦骄傲。良好的生计来源。”索迪在推文中说。

他还警告说,如果受过教育的年轻人不进入乳制品行业,印度可能必须像原油一样进口牛奶。

当被问及他的推文时,Sodhi说:“我在Twitter上回应时,人们正在取笑乳制品业,好像它只适用于未受过教育的人。他们不明白这是一项非常有利可图的生意,许多受过教育的青年人正在从中赚取丰厚的收入。这肯定比平凡的工作更好。”

他补充说,印度整个乳制品业务的营业额为60亿卢比,并且正以每年10-12%的健康速度增长,这使其成为一个良好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