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Nifty下跌时购买优质股票; 5只股票可能回报率高达16%

阿钦·戈尔(Achin Goel)

到目前为止,NSE的基准Nifty在每周图表上一直保持绿色。在每周图表上,该指数在10000附近创下了特威瑟谷底,并向北移动。

此外,在最近的反弹中,Nifty已收回其关键的200天移动平均线(DMA)。同样,该指数在跌破上升通道之后一直保持较高。

在期权方面,对10,200认沽期权的兴趣增加表明,Nifty范围出现了积极变化。但是,接近阻力位可能会引起一些小的修正,我们认为这将在短期内提供买入机会。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购买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在高端,Nifty可能将其收益扩大至10,650 / 10,850。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能回报16%的前5名股票:

韦丹塔有限公司:买入/目标:344卢比/止损:Rs 279 /回报16%

该股票在日线图上出现了楔形下降,这表明之前的下降趋势已经逆转。此外,价格已经超过其近期的区间波动模式,这表明该股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

每日相对强度指数或RSI(14)在看涨交叉中。它还形成了一个圆底。交易者可以在292-297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344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279卢比的止损。

塔塔咨询服务:买入/目标:3250卢比/止损:Rs 2890 /回程:8%

该股在日线图上给出了趋势线突破,表明之前的看跌趋势已经逆转。该股票已从之前的下跌38.2%升至3259卢比,升至2781卢比。

另外,50-DMA和200-DMA处于正交叉,即黄金交叉。每日RSI(14)给出了趋势线突破。另一个动能指标MACD在看涨交叉中。交易者可以在3000-301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3250卢比的目标和2890卢比以下的止损。

Aurobindo Pharma Ltd:买入/目标:680卢比/止损:587印度卢比/往返:10%

该股在日线图上给出了趋势线突破,表明之前的看跌趋势已经逆转。在最近的交易中,该股在数个交易日之后已经突破了其50 DMA。

此外,动能指标每日RSI(14)处于看涨交叉并上升。另一个动能指标MACD已进入买入模式。交易者可以在612-618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680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587卢比的止损。

BHEL:买入/目标:102卢比/止损:Rs 85 /回程:12%

该股已在80卢比附近形成双底形态,并向上移动,这表明之前的看跌趋势已经逆转。在日线图上,该股具有下跌趋势线的突破;这再次表明该股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

此外,动量指标RSI(14)处于看涨交叉并在周线图上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102卢比和低于85卢比的止损之间累积89-91卢比的库存。

ICICI银行有限公司:买入/目标:324卢比/止损:价钱:269卢比/返回:14%

在每周图表上,可以看到一个锤子;这是一个看涨的反转烛台形态。反转蜡烛的体面交易量也证实了未来几天上升趋势的可能性。

此外,在日线图上,价格给出了下降趋势线突破。此外,日线图上可见一个丑陋的双底形态。

动能指标RSI(14)处于看涨交叉并在日线图上上涨。交易者可以在282-28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324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269卢比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