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出售印度联合银行,辛迪加银行;购买伴游: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印度联合银行仍在抛售,止损116卢比,目标为104卢比。辛迪加银行是止损为60卢比,目标为52卢比的卖出。伴游是止损为880卢比,目标为915卢比的购买。”

“我认为较小的PSU银行显然已经降级了。因此,即使Nifty银行变得稳定,它们也有可能继续跌至更低的低点,因为人们现在正在用相同的笔刷在印度国家银行下面绘画所有东西。”

“我认为您不应该购买中型股,因为那是大获胜的地方。如果市场开始再次开始下行,这些股票中的很多将下跌得相当厉害。印度水泥接近它容易反弹的155-160卢比区域,但目前,远离中型股,因为如果市场再次崩溃,它们将遭受最大的损失。”

关闭“市场正在给您一个非常明显的下降趋势。因此,在做任何事情上都应精打细算,尤其是财务方面。我不认为您不想成为波动不定的股票,而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新闻流不定。我认为现在加入富通医疗没有太大的价值,”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