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最高法院的危机:法官库里安·约瑟夫(Kurian Joseph)说,无需外部干预

最高法院的四名法官实际上反抗首席大法官,库里安·约瑟夫法官今天表示,无需外部干预来解决这一问题,而最高法院大法官机构则要求对此事进行全面的法院考虑。

也是四名法官之一的大法官兰让·果戈伊(Ranjan Gogoi)在加尔各答对PTI说:“没有危机。”当被问及解决最高法院危机的方法时,他在一个计划的间隙发表了评论。

约瑟夫法官说,此事并未引起印度总统的注意,因为他对最高法院或最高法院的法官没有宪法责任。

他说,CJI没有宪法上的失误,但在履行职责时必须遵循惯例,惯例和程序。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他在高知附近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们只是把这件事引起了他的注意。”

最高法院律师协会(SCBA)对与CJI Dipak Misra的四名最高法官的分歧表示“严重关切”。

召开紧急会议的SCBA执行委员会决定,所有公共诉讼(PIL)事项,包括未决的PIL,均应由CJI处理,或指派给四名资深法官进行裁决。最高法院合议庭。

同时,印度最高法院律师协会(BCI)组成了一个由七人组成的小组,明天与最高法院法官会面,讨论最高法院目前的危机。

另请阅读:标准委全体成员应解决法官之间的分歧:律师协会

它通过了一项决议,称任何政党或领导人都不应“利用”最高法院法官在新闻发布会上引起的局势。

举世无双的举动,法官J Chelameswar,Gogoi,M B Lokur和Joseph发起了对CJI的公开攻击,列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案件分配问题。

“提出了一个问题。有关人员已经听了。这样的动作将来不会发生。所以(我)相信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约瑟夫大法官在高知附近的卡卡纳德的锡罗-马拉巴尔教堂的主要始祖纪念日庆祝银禧庆典的间隙告诉记者。

“由于该问题是在机构内部发生的,因此无需外部干预来解决此问题。该机构本身将采取必要的措施加以解决。”当被问及是否需要外部干预来解决此问题时,他说。

早些时候,他拒绝了他们违反纪律的建议,并希望他们的行动将使最高法院的管理更加透明。

“为了正义和司法而奋斗……这就是我们昨天(在新德里)所说的。“没有别的,”约瑟夫大法官在马拉雅拉姆语中说,当地电视新闻频道在他位于高知附近卡拉迪的家中与他接触,以寻求他对昨天事态发展的反应。

在四名法官施压后的第二天,今天的电视影像显示总理的首席秘书尼里彭德拉·米斯拉(Nripendra Misra)在CJI住所出现。

视觉效果显示Nripendra Misra开车前往CJI的官方住所。但是,大门没有打开,等待了一会儿后,总理的首席秘书被赶回了。

播放影像后,国会很快批评了政府。

国会首席发言人兰迪普·辛格·素里瓦拉(Randeep Singh Surjewala)在推特上说:“作为总理的首席秘书,尼里彭德拉·米斯拉(Nripendra Misra)参观了CJI位于克里希纳·梅农·玛格(Krishna Menon Marg)5的住所;总理必须回答将这个特别使者送交印度首席法官的原因。”

SCBA主席兼高级辩护律师维卡斯·辛格(Vikas Singh)表示,通过了一项全面考虑法院的决议,因为这是一种机制,所有最高法院法官均在内部而非公开进行审议。

SCBA决议说,在1月15日在最高法院审理的案件“也应从其他法官移交给该委员会的五名最高法官。”

BCI告诫各政党和领导人不要在最高法院利用这种情况的“过度利用”。

它说,与CJI的不同之处而公开的四位最高级别的法官为政党和领导人提供了干预司法事务的机会。

BCI主席马南·库马尔·米什拉(Manan Kumar Mishra)不愿透露姓名,他说:“任何政党或领导人都不应利用四名最高法院高级法官的新闻发布会产生的不当优势。”

提到政党和领导人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昨天在法官们公开表示不满之后,向媒体发表了讲话。

在由BCI管理机构召集的由17名成员组成的紧急会议上,决议获得通过,称由7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明天将与所有最高法院的法官会晤。

Mishra随后表示,委员会成员还将与四名法官以及CJI会面。

BCI表示,不应将此类问题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