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其股票变成了前奖金,但是越来越4%

印度第二大公司Infosys的股票从今天开始前奖金,随后其份额上涨超过4%,触及BSE的RS746的历史新高。

在8月24日的交换申请中,公司澄清了“这是为了通知您,公司通过邮政选票(物理/电子投票)的成员已批准奖金股票/股票过

度问题。“在Q1FY19,Infosys从其金融服务垂直派遣收入的主要份额(〜32%) ),而零售贡献〜17%,通信〜13%和能源和

公用事业〜12%。北美洲占欧洲收入的约60%(〜24%)。管理层维持了3-8%的CC(恒定货币)增长指引

为2019财年6-8%。股票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额为200.92或4.17%的股票。脚本在RS723.70开设,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47.55和RS717。到目前为止,51,57,932(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13,092.9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