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SW Steel的Seshagiri Rao说,我们正在寻求在海外收购下游设施

在与Moneycontrol的闲聊中,JSW Steel的总经理兼集团首席财务官Seshagiri Rao谈到了一系列问题-GST的影响,他对进口量的担忧,计划在海外市场收购下游部门以及资金挑战。这位钢铁老将还谈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悖论-即使该国谈论失业问题时,仍然缺乏劳动力。他说:“我们仍在努力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摘录:

GST推出已经一年了。钢铁行业的经验如何?

退款机制需要简化,并且在某些与流程相关的问题中,商品服务税要加收两次税。我们已将此问题提请政府注意,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您如何看待国内市场对钢材的需求?

总体而言,我认为经济表现良好。汽车数量非常好,农村经济表现良好。

建筑部门?

在建设中,经济适用房正在回暖。

但是增加进口量令人担忧,不是吗?

进口令人担忧,因为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15%的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预订正在发生。在美国实施制裁之后,更多来自加拿大,土耳其和其他国家的钢铁正在寻找新的市场。超过50%的进口产品来自与印度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因此,政府需要对此进行研究。

NMDC是否已解决铁矿石定价问题?

NMDC将价格降低了每吨300卢比。但卡纳塔克邦(JSW Steel设有工厂)的价格与奥里萨邦的铁矿石价格之间仍然有400卢比的差价。我们仍在要求NMDC调整费率。价格问题仍然存在。

您还在做什么以确保您的原材料需求?您是否打算购买更多地雷?

卡纳塔克邦将拍卖八个地雷。拍卖被推迟了。每当他们上线时,我们都会参与。

您曾经谈到要在海外拥有1000万吨的产能。到目前为止,您已经在美国和意大利进行了投资。路线图是什么样的?

目前,我们的可见度为550万吨(美国为300万吨,意大利为150万吨)。我们正在寻找其他资产,但尚未接到电话。这些是在美国和欧洲的制造工厂,在其他地区的下游工厂。

您不是在看罗马尼亚的资产(阿塞洛米塔尔出售的资产)吗?

不,我们不在乎。

您谈到了下游设备。您要看哪个地理?

今天,我们是下游产品的大型出口商,几乎有45%的下游产品出口。展望未来,即使在贸易行动方面存在挑战,我们也希望继续为这些市场服务。这些是非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市场。我们对年产能为2-3百万吨的设施感兴趣。

美国制造业的成本因素如何?能源成本高吗?

在美国,天然气很便宜。那里的能源成本低于我们在印度的能源成本。在这里,汽油的价格高达19美元。

我们正在投资以使设施完全集成。斥资5亿美元,我们正在建设一座年产300万吨钢铁的工厂。在印度,每百万吨钢材的棕地扩建费用约为6亿美元。在美国,税率约为每百万吨钢1.6亿美元。即使美国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是印度的30%,我们仍然可以获得相同的资本回报率。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收购。

已有关于融资成为挑战的传言。你有什么经验吗?

绝对。资金投入已经成为挑战。银行有钱,但不愿意放贷。如果增长必须加快,则必须为增长提供资金。印度很少有资源可以为核心部门提供长期资金,而这些部门需要长期资金。从长期融资中筹集400卢比至500亿卢比已变得很困难。

还有哪些其他挑战?

物流已成为制约因素,尤其是在货车和卡车的供应方面。

在印度铁路中,存在两个问题。首先是货车的可用性,然后是网络,这需要扩展。有计划激励私营部门制造货车。但是,在该计划变得可行并对私营部门有吸引力之前,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卡车有什么问题?

大型卡车(28-30吨卡车)的需求正在增长。用轻型商用车运输货物变得越来越昂贵。但是缺少重型车辆。

还有第三项挑战。

那是什么?

那就是承包商和劳动力的可用性。我们在大型项目中投资450亿卢比。但是我们找不到非常熟练的承包商。这些是技术密集型项目,但很少有承包商能够做到。目前的许多公司都陷入财务困境。

在劳动力方面,我们工厂每天需要大约40,000名工人。但是动员并没有发生。一方面,我们谈论失业,另一方面,我们劳动力短缺。我们仍在尝试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