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ox计划投入1,500千万卢比与Cinepolis的PVR竞争

多元化连锁店Inox计划投入1,50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用于公司的扩张,以与PVR,印度Cinepolis和Carnival Cinemas等竞争对手竞争。

董事悉达思·贾恩(Siddharth Jain)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说:“如果有需要,我们总是可以选择筹集股本,但该集团已经有足够的现金来为扩张提供资金。”

他说,Inox失去了收购机会,但现在该公司正计划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 Inox被认为是利基高端品牌,但在某个地方,我们犯了错误并放开了一些物业。我们正在从错误中学习。我们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好的质量,因此我们对细节的关注度很高。我们希望成为大型中心的一部分,并在整个印度拥有最好的房地产。” Jain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Inox目前在61个城市的124个物业中拥有496个屏幕,其中包括孟买黄金地段的两个物业,以及德里,Gurugram,斋浦尔,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布巴内斯瓦尔,科拉普尔,哥印拜陀等城市的物业。 ,塞勒姆(Salem),卡塔克(Cuttack)和瓜廖尔(Gwalior)。“过去三年,我们在新签售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如今,我们拥有近500个可运行的屏幕,另有700个已签约。Jain说。“我们正在市场上采取最大胆的举动。”多元化运营商Inox Leisure报告称,由于税收抵免为5,370千万卢比,3月季度的综合净利润为57,690千万卢比。该公司在2016-17年同期公布了340万卢比的净利润.Inox成立于1999年,是第一个通过在2007年收购Calcutta Cine进入行业整合阶段的多元化企业。该公司还于2013年5月收购了Fame India,并于2014年8月收购了Satyam Cineple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