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房地产经纪人高斯集团将向教育业务投资15亿卢比

房地产公司高斯集团(Gaurs group)将在其教育业务上投资15亿卢比,因为该公司计划在北方邦开设两所学校和一所高等教育机构。

2014年,该公司涉足教育领域,并投资约8亿卢比在其位于大诺伊达(西)或诺伊达扩展区的乡镇开设了“ Gaurs国际学校”。

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Gaurs现在计划在NCR开设三所教育机构,总投资额为15亿卢比。

这两所学校将分别位于加兹阿巴德(Ghaziabad)的悉达思·维哈(Siddharth Vihar)和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的亚穆纳高速公路(Yamuna Expressway)上,而高等院校计划在其位于大诺伊达西部的“ Gaur City”乡镇开设。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这些机构的土地已经被征用。

盖尔国际学校目前正在举办第三届会议,招收了1400多名学生。

高尔斯集团董事曼朱·高尔(Manju Gaur)表示:“我们也希望在教育领域设定基准,就像我们在房地产领域所做的那样。”

她说,这三个机构将在未来几年迎合庞大的人口需求。

在Noida扩展区,Gaurs集团正在开发一个240英亩的小镇“ Gaur City”。该镇正在开发约25,000套住房,投资额为500亿卢比。

它正在Noida Extension上开发一个购物中心,投资75亿卢比,以挖掘商业房地产的商机。该购物中心即将开业。

Gaurs集团正在Yamuna高速公路上开发另一个城镇,该城镇占地300英亩,于2013年以1,500千万卢比的价格从Jaypee Group手中购得。

它是加兹阿巴德(Ghaziabad)的“ Crossing Republik”镇的一部分,由七个开发商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