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M在Q3FY19结果之前滑倒

Mahindra和Mahindra Ltd的股票在星期五下午在红色交易。股票在BSE上跌至RS684,尽管对公司的Q3号码的致命预期,但仍然是卢比的卢比截止〜2%。预计本季度的汽车专业的赤纬达人数预计。期望

如下:收入:
RS13,089cr(同比增长14%,2%Qoq)。Q3FY19的体积增长混合; M&HCVs同比下降22%(下降30%Qoq).PV增长在Q2FY19的4%同比下恢复了12%同比(16%Qoq),拖拉机增长恢复到12%(16%Qoq)。最近的发射(Marazzo和Alturas G4)尚未导致M&M的Volumes.ebitda显着提升:

RS1,918Cr(同比增长13%,4%Qoq)。该公司继续面对更高的商品成本,价格折扣(在CV和PV投资组合)以推

动销售,需求疲软.READ MORE.MAHINDRA&MAHINDRE LTD目前在其上一届关闭的RS687.55下跌至14卢比或2%

BSE的RS701.55。脚本在RS702开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05和RS684。到目前为止,36,97,04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