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人雷达9月24日

JP摩根在塔塔钢铁中:维持“超重”,价格目标是RS980的价格,暗示了来自最后一个常规贸易的潜在上行57%的潜在上行。在有吸引力的估值中,他在有吸引力的估值中获得了57%的57%。紫黑色的强者突出了突出的普通钢
铁环境最强在过去的几年里。斯坦利在生物管中:维持“超重”,价格目标是RS785的价格,暗示了来自最后一个常规贸易的16%的潜在上行。Fulphila获得了人类使用委员会委员会的积极意见(CHMP )9月21日,在12月季度批准的12月21日可能批准批准,这将是九个月的第五次潜在的生物综合审批。提高素质进展似乎是欧盟和美国市场的生物拖尾资产追踪轨道.Credit Suisse在Marico上:维持“​​胜过”RS405的价格目标,暗示了从最后一个常规贸易中的20%的潜在上行。在喀拉拉邦的普遍没有影响互联网上的逆转Reversal.copra在2018年1月的达到145千克的峰值上,目前每公斤达到100卢比。用于解决重点投资者关注的高峰趋势。电信上的
Pofa-Ml:手机支票建议JIO每月加入4-5Mn的Jiophone用户.Expect JIO“S 9-10MN潜艇加入继续,由于20MN的功能手机库存,更好的覆盖范围和Chhattisgarh Order.Industry专家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另一个智能手机升级周期.Expect Bharti / Jio获得份额;沃达丰想法脆弱..依赖行业的斯坦
利斯坦利:维持“超重”,价格目标为1,230卢比,暗示了最后一个常规交易的1%的潜在上行.CheMicals Pimic正在进行atusle.rise以乙烷成本进行缓解通过非常强大的px margins.believe alive alive天然气价格和px边距在目前水平上仍然不可持续。在L&t上的斯坦利:
维持“超重”,价格目标为Rs1,786,暗示了上次常规贸易的34%的潜在上坡建筑物和水上联盟的代表已经看到了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急剧增加。来自电力T&D和碳氢化合物的共同是较低的。“Saubhagya”实施和更高的油价可以扭转这些趋势。(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