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下跌了1%,此前该公司的捷豹路虎美国销量令人失望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在周四盘后下跌超过1%,此前十二月份捷豹路虎(JLR)销售数据疲弱。

英国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过去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中售出11,394辆,与去年同期的12,573辆相比,下降了9.4%。

两个品牌的销售数据在12月均疲软。

美洲虎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0.5%,至3,414辆,而陆虎的销量下降了3.6%,至7,980辆。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同时,同月国内商业及乘用车销售强劲。

由于各细分市场对汽车的需求增加,新产品发布和战略客户计划,其2017年12月的商用和乘用车国内销量同比增长54%至54,627辆。

商用车本月国内销售同比增长62%,至40,447辆,这是由于新系列BS4车的稳定生产量增加以及消费驱动型行业的销售持续增长所致。

2017年12月,乘用车销售增长了31%,达到14,180辆,而去年同期为10,827辆。塔塔汽车公司说,Tiago,Tigor,Hexa和Nexon的强劲表现推动了增长动力。

在IST的15:05小时,股票价格报429.05卢比,在BSE上下跌了1.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