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耐用消费品行业在19财年可能会增长8.5%:护理等级

在国内消费增长的推动下,耐用消费品行业有望增长6.5%至8.5%。CARE Ratings的一份报告称,政府对“全民住房”,农村电气化和“全民电力”的关注有望成为耐用消费品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在过去五年中,白色家电的生产显示出不一致的增长率。报告说,虽然对冰箱和空调的需求主要取决于天气,但对洗衣机和洗衣机的需求取决于家庭可支配收入的水平。

在18财年,由于该国季风接近正常,对冰箱和空调的需求仍然低迷。在空调领域,报告说,在总消费量中,进口每年约占45%至50%,而出口仍可忽略不计。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对于冰箱,进口仅占该国总消费的1-2%,而出口仅占约4-6%。

随着政府计划大力投资农村电气化,未来几年农村市场对耐用物品如冰箱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需求可能会增长。

2018年1月,耐用消费品和家用电器制造商已寻求对主要耐用品(例如空调,洗衣机和冰箱)的关税上调(从目前的10%上调至20%),以鼓励本地制造。

此外,消费电子和电器制造商协会(CEAMA)已要求政府对印刷电路板(PCB)征收关税,以鼓励国内制造智能手机。

耐用消费品市场过去在FY12和FY17之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约有16.3%,在FY17超过1万亿卢比。该报告称,仅在2017财年,该行业就实现了约24%的同比增长。

2018财年,印度的消费电子产品出口额达到233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91.3亿卢比,下降了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