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期权撰写显示到期日的水平较高; 5只股票,最多可以释放25%的上涨空间

Ashish Chaturmohta圣所财富管理

Nifty50在周五收盘时创出10,501的新高,收于10493,一周上涨了1.6%。

基准指数一直在横盘整理,并且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均处于窄幅交易中。但是,大盘股上周采取了行动,疯牛病中小型股指数本周分别上涨了3.5%和4.5%。

观察最近几个月的价格走势,价格大致在10,500-10,000奇数范围内交易,并形成了W形形态,很可能会突破。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在Nifty期权中,10450-10500认沽期权的OI大量增加,表明有书写活动,而10400和更高的看涨期权正在平仓,这表明期权交易者正在寻找在到期周内上涨的市场。

Nifty周五收于历史新高,突破水平小幅盘整。在可交易的基础上越过并维持在10500水平上方,可以预期该指数将反弹至10700水平,然后上升至10840奇数水平。

不利的一面是,即时支撑位于10320,而市场的主要支撑仍位于10,000的奇数水平。上周印度VIX降温至11.76水平,为多头提供支撑。

以下是可以放弃高达25%回报的前5名股票:

网络18:买入/ CMP Rs60 /止损Rs55 /目标Rs75 /回报25%

该股票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看涨的头肩反转形态。较低的形态是在相对较低的交易量中进行的,而后半段形态的上升沿是在较高的交易量中进行的。

因此,表明库存量较低。上周,由于强劲的价格动能和成交量,该股出现了突破,表明突破可能会持续。

该股票还突破了自2014年12月高点71卢比起的主要下跌阻力趋势线,打破了低位形成的先后顺序。

价格也看到了布林带的突破,周线图的扩张暗示着新的上升趋势的开始。因此,该股票是在当前水平买入,并下跌至58卢比,止损目标为75卢比,为55卢比。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CESC:买入/ CMP Rs1049 /止损Rs1000 /目标Rs1200 /回报14%

该股从7月份的850奇数水平反弹至9月份的1080的高点。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它一直处于1080到972水平之间的侧向负校正模式。价格走势导致日线图上形成下降的三角形模式。

上周,该股因强劲的动能和高交易量而从这种模式中突破,这表明突破很可能会持续。

价格也看到了布林带的突破,日线图的扩大表明新的上升趋势开始。该股已从其过去的100天移动均线反弹。

MACD在日线图上给出了正的交叉。因此,该股票是在当前水平买入,并下跌至1030卢比,并在目标1200卢比的水平上出现1005卢比的止损。

塔塔化学有限公司:买入/ CMP 735卢比/止损700卢比/目标845卢比/回报15%

该股票从9月份的568卢比的低点强劲反弹至10月份的766卢比的高点,交易量大表明有参与。

从那以后,价格一直在低位交易于766卢比和703卢比之间的范围内波动,这表明即使在急剧上涨之后,该股的投资者仍持有其多头。

这一修正已经回撤了小于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568-766),表明该股处于强势。现在,这种合并已经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下降的三角形模式。

MACD在从零的中性水平上升之后,与日线图的平均值形成正交叉,这表明价格可能会恢复其上升趋势。

因此,考虑到价格结构和成交量突破将是有利的。因此,该股是当前水平的买入股,并跌至720点,目标845水平的止损为700。

Dabur:买入/ CMP 353卢比/止损335卢比/目标400卢比/回报17%

从2016年9月到2017年10月,该股票的底部在320和260水平之间形成了舍入底部。在11月初,该股出现了突破,暴涨至361点的高位。

从那以后,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比先前的突破水平高出352和330。20日移动均线一直在支撑该股,而最近的反转是从该均值开始的。

现在,该股表现出强劲的迹象,并有可能看到新的上升趋势的开始。因此,该股是当前水平的买入股,跌至347点,目标400水平的止损为335。

印度颗粒公司:CMP Rs132 /止损Rs122 /目标Rs165 /回报25%

在过去两年中,该股票已在165和100水平之间进行了重大整固。自2017年8月以来,价格一直形成较高的低点,表明买盘处于较高水平。最近库存量从140下降到120的水平是低于平均水平。虽然从122水平反弹已经很高,这表明较低水平的积累。

MACD在日线图上给出了与平均水平的正交叉,并超过了零的中性水平。因此,该股是当前水平的买入股,并跌至129点,目标165点的水平止损122。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