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股票调整中期股息,Vedanta股价下跌8%

在上周宣布中期股息调整后,Vedanta股价周二早盘下跌多达7.6%。

该金属公司表示,董事会于3月13日批准了首期中期股息每股21.20卢比,即2017-18财年每股面值Re 1的2120%。

董事会还批准按照可转换优先股的发行条款,以每股优先股面值10卢比的可赎回优先股的年息率7.5%。

根据Vedanta和Cairn India的股东和债权人之间的安排计划,这些优先股3,010千万卢比于2017年4月28日发行。该股息应在财政年度结束之前(即2018年3月31日)支付。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用于向股东支付第一期中期股息和向优先股股东支付股息的记录日期定为3月21日。

Vedanta表示,向股东支付的总股息为7,881千万卢比,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的股利支付,这使得股本和优先股股东的总股息支付额为8,091千万卢比。

在印度标准时间09:29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87.65卢比,下跌19.55卢比,或在BSE上的6.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