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出售PSU的多数股权以减少进口费用:韦丹塔飞往政府

新兴市场大佬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为政府出售其在ONGC和Coal India等PSU中的多数股权,或将其资产转让给私人公司以减少至少25%的进口费用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在国家日报上刊登整页广告的建议是在石油监管机构DGH向石油部提议出售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15个油气田中60%的股份之时提出的以及印度石油公司(OIL)的私有企业。

韦丹塔(Vedanta)在2011-03年以7.5亿卢比的价格,以55.1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巴拉特铝业公司(Balco)的51%的股份,并在2002-03年度以75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印度斯坦锌业公司的64%的股份。资产将使产量增加10倍。

该公司在广告中说:“印度是一个富裕的国家,但贫穷。”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将金属,矿产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在印度国内生产总值中的贡献从2%提高到7%的“最快”方法是“使所有Kolar,印度煤炭,印度斯坦铜业,ONGC等政府公司的私人合作伙伴参与,NMDC等在公司或资产一级拥有多数股权的公司”。

韦丹塔(Vedanta)主要是一家矿业公司,于2011年从其英国发起人手中收购了凯恩印度公司,从而涉足油气领域。尽管在收购Balco和HZL方面,其矿业收购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其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却没有取得类似的成功。

2012年,印度凯恩(Cairn India)每天从Mangala和Bhagyam油田(多产的拉贾斯坦区块中的两个最大油田)生产1,75,000桶/日的石油,并在2013年增加Aishwariya油田的目标为2,40,000桶/日。

根据4月11日的一份公司声明,由Vedanta掌舵的五年,整个拉贾斯坦邦区块在2016-17年底的产量为1,10,137 bpd。

“如过去所证明的那样,(私营部门的参与)这将导致就业机会增加十倍,产量增加十倍,进口费用至少减少25%。这可以在两年内实现,而且不会造成任何失业。”韦丹塔在今天的整版广告中说。

该公司表示,为鼓励员工,可以向他们提供不超过股本的5%的股票期权。

韦丹塔还说,《矿产和矿产(发展和管理)法》需要修改,以使其更具吸引力。

“这需要立即注意。它必须以生产为导向,目标是实现30-40%的收入共享。”

由于印度拥有最高的矿产储量之一,它希望立即拍卖铝土矿。此外,铁矿石产量的上限有望帮助实现总理关于在印度生产3亿吨钢铁的愿景。

“印度”的地质与澳大利亚,南非和中东的地质更好或更相似。印度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可以优先使用世界一流的技术来生产这些矿物,以保护我们的环境。

“这将节省来之不易的外汇交易,并在不增加税收负担的​​情况下创造单独的收入来源。这样节省下来的财富可以用于所有人的住房,教育,医疗保健和就业。”韦丹塔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