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储备银行的第二批OMO收到了强有力的回应

印度储备银行周四表示,公开市场操作下的第二批政府债券购买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应。央行收到的出价为39,529千万卢比,而RBI通知的出价为15,000千万卢比。这次OMO购买拍卖早于3月30日举行。“根据当前的流动性和财务状况,印度储备银行决定将第一笔1500亿卢比的第二期OMOs政府债券购买计划提前至2020年3月26日。”在3月23日发布的新闻中说。

印度储备银行在拍卖中购买的四只政府债券占2022年的8.08%。2023年的7.68%;2026年为7.27%,2028年为7.17%。

3月24日进行了第一批价值1500亿卢比的OMO购买拍卖。

上周,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将在3月分两期进行两笔价值3,000亿卢比的OMO购买拍卖,以提供市场流动性。

印度储备银行曾表示,与Covid-19相关的错位,在某些金融市场领域的压力仍然很大,金融状况仍然紧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