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司在管理G秒收益率方面处于有利位置:巴贾吉金融

Bajaj Finance的医学博士Rajeev Jai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在过去4个月中,G秒的收益迅速增长。我一直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坚信管理良好的资产负债管理(ALM),因此,相对而言,我们处于更好的位置,可以管理我们在G-sec收益率中看到的这种程度的上升。 。

他补充说,房地产贷款业务经历了恶化,但我们认为到第四季度末将恢复到非货币化水平是很正常的。

由于基数较低,农村企业增长更强劲。贾恩说,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一直在投资这项业务。

MD / Bajaj Finance的Rajeev Jain MD第三季度的财务收入同比增长4%:Bajaj Finance BajajFin希望在持续的基础上实现20%的利润增长Bajaj Fin的目标是中长期资产负债表增长25%

他进一步提到,在过去的四五年中,我们的辛勤努力开始为我们带来良好的销量势头和盈利能力。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