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YES银行与欧洲投资银行达成协议,在15年内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4亿美元贷款

YES银行和欧洲联盟的长期贷款机构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携手合作,在15年内为印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4亿美元的资金。欧洲银行将出资一半,其余的资金来自YES Bank,项目发起人和其他金融机构。

YES银行还将管理联合融资计划,用于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新的太阳能发电厂和风电场。

银行发布的联合新闻稿称,拉贾斯坦邦,特兰甘纳邦,卡纳塔克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太阳能项目已被确定为该计划的资金来源。该新闻稿称,某些风能项目和其他一些太阳能项目正在研究中。

关闭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基于可再生能源的装机容量达到175吉瓦。其中将包括100 GW的太阳能,60 GW的风能,10 GW的生物质能和5 GW的小水电容量(来自容量最高为25 MW的机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