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补给战争:亚马逊印度将在移动充值方面与Paytm作战

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周四宣布,将在印度的平台​​上推出移动预付费充值服务。

此举使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直接将亚马逊拥有权与印度最大的移动钱包玩家Paytm相对,后者建立了交易和电子商务平台,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移动充值交易。

截至12月31日,亚马逊印度将通过移动充值提供50%的固定现金返还,最高为100卢比。用户必须将钱存入其Amazon Pay帐户以充值电话余额。

所有电信网络均可在Amazon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预付费移动充值。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员工推出福利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垃圾收集系统:从CPCB到NGT瑞士居民,初创企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全部提供给印第安人和其他人

“移动充值的推出为客户利用其Amazon Pay余额开辟了另一条途径。我们期待着增加新的类别并代表客户进行创新,因为我们将继续简化印度的支付体验。”亚马逊支付业务总监Shariq Plasticwala表示。

Amazon Pay是Amazon的数字钱包。该公司还通过现有支付工具发行了Amazon Pay Balan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