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ascon的JV结束了RS170CR陆地销售;库存〜2%

Vascon工程公司(Vascon)是印度领先的EPC公司之一,在印度的灯光房地产业务中,总部位于浦那,今天告知交易所,Ajanta企业50%的Vascon合资企业成功地结束了销售土地包裹衡量大约8英亩,总占据了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Mapletree)的SPV总部位于Kharadi,浦那。当

今股票在贸易中交易较高〜2%。销售

契约于12月17日执行,2019年和整个考虑已经收到。Ajanta企业余额8 Lakhs Sq.ft.在Vascon工程师有限公司主席R

Vasudevan先生的开发部分是在近期交易中所说的“我很乐意分享浦那土地包裹的货币化显着提高了本组织的增长潜力。我们认为这是公司的重大成就,因为收益将用于减少高等成
本债务和融资增长。我们非常兴奋,有信心我们的业务进入更高增长的轨迹。“

股票视
图:Vascon工程师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以114.04卢比的Rs14.04或1.01%的交易,从其之前的Rs13.90截止B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