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Divis Laboratories,目标1490卢比: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吉尼斯证券

在每日规模上,Divis实验室在周一以较高的交易量突破了其1330-1332卢比水平的标志形态。相对强度指数(RSI)显示正势头,而MACD交易在零线上方,并带有正交叉,这表明该股的下跌空间有限。

基于上述观察,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购买股票,并进一步在1340-1345卢比附近逢低买入,止损位于1300卢比(收盘价)以下,以1490卢比为目标。

关闭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