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银基金新任李建为权益投资总监 新任奚鹏洲为固收投资总监

9月24日,中银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新任奚鹏洲为投资总监(固定收益),新任李建为投资总监(权益),任职日期2020年9月22日。

李建,曾在深圳市有色金属财务有限公司研究部、联合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总部、恒泰证券有限公司、上海远东证券有限公司工作。2005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投资管理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基金经理。2016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兼任多元投资部总经理。

奚鹏洲,曾在中国银行交易中心(上海)担任高级交易员。2009年进入公司,先后在投资管理部担任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基金经理。2012年11月至今担任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2014年8月起兼任财富管理部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