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anju在第二个星期六的收藏量达到了233.4千万卢比

Sanju在票房为Rajkumar Hirani和Ranbir Kapoor铸币。Sanjay Dutt传记片在第二个星期六的收入为21000万卢比,票房收入为23.35亿卢比。

根据印度票房的早期估计,Sanju的第二个星期六收藏是宝莱坞中第三高的,仅次于Bahubali-结论(约2千万卢比)和Dangal(约2千万卢比)。

“在第二个周末之后,影片的销售额应在25.5万至26亿卢比左右。它的发展方式可能会继续成为2018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两周后,它的油箱中仍有大量汽油。”印度票房公司第二周末的报告写道。

关闭当兰比尔·卡普尔(Ranbir Kapoor)沉浸在复出的荣耀中时,萨尔曼(Salman)的汗(Khan)的开斋节(Eid)发行在票房上的日子并不好。在Sanju发布后,Race 3的收藏一直在迅速下降。这部电影在Sanju发行后几乎没有增加任何收入,可能要持续到第5周才能完成,并以166千万卢比的价格成交数十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