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塞比到交易所:披露合并股东的股份

为避免重复披露,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要求交易所和证券交易所根据PAN和作品集编号披露每个股东(包括发起人和公众)的合并持股。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一份通函中表示,这将有助于避免同一个人的多次披露。

根据Sebi的说法,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公众股东和其他人的控股信息必须随附PAN编号(如果是共同控股,则是第一持有人)。

“此外,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公共股东和非公共,非发起人股东的股权将根据PAN和对开编号进行合并,以避免同一个人多次披露股权。”注意。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喀拉拉邦国库在大会内部,将其撤职,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3季度业绩中,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虽然一个投资者可以拥有多个帐户,但对开本是指定给单个投资者帐户的编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