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公牛卷土重来!Nifty在每周图表上形成Dragonfly Doji

Nifty50以积极的姿态开始,进一步为结束交易建立了动力,并关闭了关键的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位于10,418左右),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强劲的看涨蜡烛。

但是,在每周的基础上,Nifty制作了一种蜻蜓十字星图案,这表明趋势可能正在逆转。

蜻蜓十字星形态表明交易者的犹豫不决,但同时也表明了多头设法将指数推高至开盘价这一事实。该指数必须维持在10,400以上才能继续看涨情绪。

建议投资者在指数上保持多头,并在收盘价基础上严格将止损设在10,300以下。3月系列开始时表现强劲,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将Nifty50推向11,000的水平。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于10,408点,盘中高点10,499点。它小幅下滑至10,400以下,达到盘中低点10,396,随后收高108点至10,491。

“最后,在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内,出现了期待已久的回调反弹,并出现了强劲的上涨,导致周线图上出现了Dragon Fly Doji反转形态,”技术研究与交易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咨询机构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有趣的是,这种上升趋势的力量,包括上升/下降比率以及果盘收盘高于其100天EMA所表明的广泛参与,预示着更多的上升空间,最初可以扩大到10600种水平,他说道。说过。

穆罕默德认为,对多头的真正考验在于清除其50天均线的障碍,该均线位于10,559水平附近,该阻力位两次尝试从10276水平的低点回落。他说:“收盘价高于上述平均水平可能是趋势反转的有利信号,有利于多头。”

印度VIX下跌4.25%至14.20。VIX本周下跌了13%以上,这给市场带来了短期的稳定性。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0,000,接着是10,4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0700,之后是10,500和11,000行使价。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在货币罢工的附近,大部分时间都出现了新鲜的看涨和看跌活动,这表明交易区间在10,300至10,650区域之间。”

他说:“漂亮指数在日尺度上形成了牛市蜡烛,在周尺度上形成了蜻蜓十字星,这表明在过去三周的下跌之后,多头又重新回到了市场。”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Nifty必须继续保持在10,430区域上方,才能继续朝10,550然后10620大关移动,这是整个下行通道从11,171跌至10,276的38.2%回撤位。下行方面,支撑位在10,400,然后是10,3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