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PA,NDA支持的Aadhaar:UIDAI到SC

Aadhaar计划得到了历届两个政府的支持,高级倡导者Kapil Sibal曾反对在最高法院中当政,该计划是授权部长小组的一部分,该部长小组处理了12位唯一的国家标识符问题UIDAI律师今天说。

在反对党议员抨击印度首席大法官的行动中,对Sibal进行了面纱攻击。代表印度独特身份认证机构(UIDAI)的资深辩护人Rakesh Dwivedi说,国会领袖是授权组织的一部分负责Aadhaar计划的部长(EGoM)。

他说,现在曾经提倡Aadhaar计划的同一个人正在提交一份资料,称数据将受到私人玩家的损害。

“西巴尔先生辩称,政府正在收集数据,并将其提供给私人玩家。”德维维迪向西巴尔挖了个坑,然后提交了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领导的五位法官组成的宪法法院。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进行病毒性EC问题后,IndiGo暂停了单口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的6个月。

他说:“(阿德哈尔)政策得到了连续两个政府的支持。”该法官还包括法官A K Sikri,A M Khanwilkar,D Y Chandrachud和Ashok Bhushan。

Dwivedi说:“我不会说太多。”并指出有关高级司法机构的最新发展。

曾为一些反对Aadhaar计划的请愿者出庭的Sibal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他最近说,由于他是弹each通知的签字人,因此他不会出现在CJI面前。

早些时候,Sibal曾反对Aadhaar计划,并说:“我们的身份不能仅仅局限于Aadhaar的数字,我们更多……我反对这一单国一身份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