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nuchin说航空公司应该在周五开始回覆有关其救助申请的信息

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四表示,他希望从周五开始就向航空公司提供有关其政府援助申请的“初步信息”,以帮助缓解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痛苦。

姆努钦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们希望从明天和周末开始,向许多航空公司提供初步信息。”

各大航空公司在上周五,包括达美,捷蓝航空,美国,联合国和精神,表示他们已经申请联邦援助意在沛公工资,由行政部门的指示。这些赠款是国会上个月末通过的超过2万亿美元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该法案还向客运和货运航空公司提供了290亿美元的贷款,但由于政府希望挽救工作和航空公司的现金流,政府将赠款作为第一要务。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说过这不是紧急援助,但航空公司拥有流动性以确保其工人到位。因此,这是我们将推出的下一个重要产品。” Mnuchin说。

政府已经错过了2万亿美元法案规定的向航空公司和货运公司支付首期付款的周一截止日期。

航空公司为争取更好的条款而进行的谈判可能会进一步陷入停滞,财政部希望避免出现向大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国会通过的一揽子救助计划表示,美国财政部可能会要求包括认股权证在内的金融工具以及赠款。立法者,工会和其他组织已经警告财政部,禁止航空公司认为任何不可持续的股本需求。

周五的赠款申请包括航空公司关于所要求的救济金额和结构的建议,现由财政部及其财务顾问进行评估。在航空公司高管及其顾问初步不确定之后,财政部还寻求其他信息,以了解该部门将在诸如资本获取和商业计划等问题上要求的详细程度。

这些额外的要求遭到民主党人的批评。

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思(Tammy Duckworth)和迪克·德宾(Dick Durbin)星期三在蒙努钦(Mnuchin)写道:财政部的初步指南未能为申请人提供许多关键项目的明确指导,包括为经营有子公司的母公司的雇主的申请程序。”

他们写道:“鉴于在此过程的早期缺乏明确的方向,并且由于许多利益相关者现在必须提交符合他们在周五晚些时候收到的指示的更正申请,因此,我们希望您保证不会延迟对这些申请的评估,”他们写道。

周日,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内的主要民主党人致信努钦,敦促他回避任何可能推迟达成协议的要求,使工作处于危险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