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Q3FY19结果反应:高露洁 - 棕榈骨,VST增益; UltraTech水泥瀑布

普利加特 - 棕榈骨和VST的股票获得,而UltraTech Cement的股份周四落后于其第三季度的第三季度的盈利编号。

在公司报告Q3FY19的一套健康的数量方面,帕尔盖特队的第三季度结束了1%。报告的数字与所有方面的共识估计一致。本公司2018年12月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6.4%至1,099.4CR,达到估计。在公司

报告了一套健康的数量后,周四,vst产业股份在周四定居了2%的份额Q3FY19。收入(净扣除税)同比增长22.6%至RS293CR。原材料成本同比增长35.2%,导致毛利率缩小为503bps,同比增长至46.2%。交通股

份,由于公司报告了Q3FY19的混合数量,UltraTech水泥的股价下降了2%;收入超过估计,但是,帕特是一个大小的小姐。本公司报告的收入增长率为18.9%至RS9,389.6CR,估计的估计数量高于估计的增长率为18.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