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ytm在其平台上推出外汇服务,提供上门派送服务

数字支付公司Paytm推出了“外汇服务”,用于交换20种主要国际货币。

“这些多币种外汇卡和外汇现金可以实时订购,并可以在48小时内送到您家门口。声明还说,也可以方便地从我们在印度各地最接近的合作伙伴的销售网点中收集它。

通过下达2%的部分付款,它可以在下订单时以当前汇率锁定,并可以灵活地在交货时进行剩余付款。

此外,购买时没有佣金,服务费或隐藏费用。可以在网上和国外的大多数ATM机上查看外汇卡余额。它几乎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所有商家和ATM上使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客户通常需要自己提供可信赖的无缝外汇服务。我们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很高兴在我们的平台上推出一种方便的购买外汇服务的方式。这符合我们成为所有旅行需求的首选目的地的目标。 Paytm副总裁Abhishek Rajan说道。

该服务在网站上实时显示,并将很快在Android和iOS应用上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