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哈拉施特拉邦居民现在可以在线记录性犯罪事件:报告

为了提供及时的服务来登记针对妇女和儿童的性犯罪投诉,马哈拉施特拉邦网络警察已经启动了一个门户网站http://www.cyberpolice.gov.in,该门户网站可使居民在线报告此类事件。

此举旨在打击日益增多的儿童色情作品,在互联网上分享性侵犯的视频以及在线性骚扰。

“该门户旨在帮助居民迅速举报所有侵害妇女和儿童的性犯罪案件。将根据这些投诉展开调查。马哈拉施特拉网络公司(Maharashtra Cyber​​)的SP Balsing Rajput,负责处理网络犯罪的州警察告诉《印度快报》。

一名高级官员说,在投诉被记录后的72小时内,警方必须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将投诉人知情。拉吉普特补充说:“警方将与投诉人联系,记录他们的陈述并开始调查。”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 ED上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与非政府组织官员联系Brijesh Singh被任命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节点官员。该门户网站有望为希望注册儿童色情投诉的人们提供帮助。该门户网站于8月1日开始试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