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JSW SERCH子公司批准发行票据汇总5000亿美元

JSW Steel Limited通知交易所周一认为,佩里玛控股董事会,LLC是根据特拉华州法律成立的公司,作为JSW Steel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已批准发行5亿美元总额5.95%的注意事项2026年由公司保证。核准,

票据的定价,任期和其他条款也得到批准。该公司于2020年10月5日通知,围栏持有人持有若干融资期权,包括通过收到监管批准,汇总金额高达10亿美元的国际发行资金。 “该

公司将由公司保证。该问题的收益将用于偿还欠本公司的现有债务部分,包括兴趣和一般的企业目的,“公司已表

示.JSW钢铁有限公司目前在卢比的RS285.90上市或在BSE上以前的Rs285.20截止0.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