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紫拉马尔企业缺点。净利润同比增长20%;库存飙升6%

吉拉玛企业“综合净利润在Q3FY20的RS724.19CR中增加了20%同比,而在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02.75cr。公司的收入

在Q3FY20的RS3,805.7CR中也增加了9%与Q3FY19.Ajay Piramal的RS3,489Cr,吉拉玛企业有限公司主席

,“在2012财年末,我们将超出我们早先的致力于将公司带来股票的卢比股权通过各种举措,高达〜卢比14,500cc,包括对CDPQ,DRG的销售和目睹在包括发起人包括促进者的大多数大型投资者的积极参与的权益和我们的股权问题。我们与Marquee全球和国内投资者的重复伙伴关系是对我们商业模式和未来增长轨迹的稳健性的肯定。通过这一资本输液,我们的公司很资本化,以利用行业整合产生的有机和无机机会,并有效地将我们的金融服务业务从大部分批发业务转变为一个充满良好的金融服务业务。在我们的制药业务中,季度始终如一地提供强劲的性能季度,我们计划进一步提高额外的股权,以实现其未来的增长。在制药中注入额外的资本是解锁公司价值的下

一步
。“股票视图:Piramal Enterprises Ltd目前在RS1,418.80上交易,从之前的Rs1,337.90达到Rs8.9或6.05%。

BSE。脚本在RS1,37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436和RS1,344.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