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 Capital Q4的PAT同比下降9.1%至Rs。378.9点: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公布了银行与金融服务业第四季度(1月至3月18日)的收益估算。该经纪行预计Reliance Capital的净利润将达到Rs。378.9千万同比下降9.1%(环比增长20.3%)。

净利息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13.1%)至卢比。根据ICICI Direct的数字为5397.7亿美元。

ICICI Direct对Reliance Capital的盈利预测

期望底线是卢比。37.9亿美元,这是通常的季度,AMC因股权流入而获得了资本收益。合并收入同比增长6%至卢比。5,398千万(与上个季度以来未合并的AMC不可比)。人寿保险和普通保险预计将报告保费收入增长。预计AMC将报告PBT为卢比。在股市调整和债务收益率上升的带动下,资产管理规模为12亿,环比持平。HFC的贷款同比增长50%,商业融资同比增长10-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