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hapeShift收购加密工具Bitfract

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公司ShapeShift已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初创公司Bitfract,以为其用户提供将比特币交换为“单笔交易中数十种数字资产”的工具。

Bitfract开发了一种工具,可使加密货币用户更轻松地将比特币交易为多种山寨币,从而使他们“有机会接触多种数字资产组合”。该工具使用API​​,使用户无需进行各种交易即可切换投资组合。

据Coindesk报道,谈到此次收购时,ShapeShift首席执行官Erik Voorhees说:“这显示出战略和思想的高度契合,他们的执行力是如此出色,以至于我们希望将他们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和技术带到我们的手中。”

借助该工具,投资者可以选择确定特定资产的持股百分比。该工具还允许选择在单个批量交易中添加目标钱包地址并发送比特币。

相关新闻Wirex推出了带有加密支付选项的多币种旅行卡,这对印度加密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Cashaa将其费用降低了50%以上(从比特币到Saga):四波数字货币

ShapeShift提出了使用Bitfract工具以其当前形式进行连续操作的意图,“以证明ShapeShift开放API的强大功能”。这促进了该机制与其自身平台的集成,从而创建了本地多个输出事务。

Bitfrac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y Ogorzaly说:“我们相信在分散的未来,个人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数字财富,我们的团队很荣幸能够与Erik和ShapeShift的所有人一起实现这一梦想。”

几个月前,ShapeShift宣布收购初创比特币硬件钱包– KeepKey之后,才引入了这一举措。20717年3月,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04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