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酒场杀手“成如祥醒久饮”多级代理模式制度涉嫌传销

原标题:【警惕】酒场杀手“成如祥醒久饮”多级代理模式制度涉嫌传销

反传防骗联盟讯:近日,有用户向反传防骗联盟咨询火爆于各大电视媒体广告“成如祥醒久饮”是否能做,并对其微商模式的代理制度产生了质疑。

据了解,成如祥醒久饮的广告词“送礼我选成如祥”“送礼送健康,我选成如祥”,如同“脑白金”式的广告词引得大众对其一度追捧。

据宣传资料显示,成如祥醒久饮解酒饮料的市场运营模式一改传统,低投入代理费首单只要79.9元,复购直接到芷宁云仓批发系统以全国最低价33元的价格复购自饮,复购价格低于同类产品红牛,更低于解酒饮料同行业其他品牌,而且还有一个分享获得整个市场利润的机会。

我们来看一下成如祥醒久饮宣传的制度模式:

购买79.9醒酒饮品成为代理。直推一单奖励10元,推广团队升级拿无限代极差奖5元~20元,平级奖1+2+2

直推2单团队10单升级VIP会员。拿团队无限代见点奖奖4元。

直推5单团队30单升级创业合伙人。拿团队无限代见点奖8元,拿VIP会员团队奖4元。

直推10单团队150单升级执行合伙人。拿团队无限代见点奖12元,拿VIP会员团队奖8元,拿创业合伙人团队奖4元。

直推30单团队1000单升级高级合伙人。拿团队无限代见点奖16元,拿VIP会员团队奖12元,拿创业合伙人团队奖8元,拿执行合伙人团队奖4元,平级奖2元。

直推50单团队1万单升级董事会。拿团队无限代见点奖20元,拿VIP会员团队奖16元,拿创业合伙人团队奖12元,拿执行合伙人团队奖8元,拿高级合伙人团队奖4元,平级奖2元。

成如祥新人直销模式奖金制度佣金:代理商资格:订购99元一箱紫罐醒久饮,自动成为全国线上线下代理商;新会员:直推一单佣金30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

VIP极差奖:16元,平级2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创业极差奖:26元,平级2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执行极差奖:35元,平级2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高级极差奖:43元,平级2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董事极差奖:50元,平级2元 提现佣金80% 复购20%

复购系统奖励直销模式:

直推复购一单直销奖金模式佣金15元:VIP极差奖:5元,平级2元;创业极差奖:8元,平级2元;执行极差奖:11元,平1级2元,平2级0.5元;高级极差奖:14元,平1级2元,平2级0.5元;董事极差奖:17元,平1级2元,平2级0.5元;分红奖:培养两个董事级别,享受全国业绩2%分红;

线下直销模式市代理12800县代理10800分享拿6%销售业绩奖;

红罐进货价3块零售价6块;紫罐进群价6块零售价13块;享受线下辖区线上代理99每单3块提成!

图片来源:成如祥微信推广群

更有代理商在朋友圈配图发文称“99元轻松创业,半年收益41万牙签撬地球”、“穷人翻身、屌丝逆袭、富人倍增财富”等鼓吹低投入高回报的字眼来吸引大众眼球。对此,反传防骗联盟咨询相关地方监管部门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管传销组织如何变换手法伪装自己,只要同时具备以下三点就可以断定涉嫌传销:一是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即交钱加入后才可获得计提报酬和发展下线的“资格”;二是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即拉人加入,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三是上线从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销售业绩中计提报酬,或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提报酬或者返利。再简单讲,只要具备“交入门费”“拉人头”“团队计酬多层次返利提成”就可认定为涉嫌传销。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据天眼查显示,河南成如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500万,实缴不祥,法定代表人翟家玉。

图片来源:灵鲲金融风险查询举报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灵鲲金融风险查询举报中心,成如祥解酒的标记类型虽是“暂未发现定性的相关报道”,但其主要标签有“发展下线拉人头”的字样。

据成如祥官网介绍,成如祥醒久饮可平时作饮料喝,除了能醒酒护肝外,还具有润肺养胃、温热降火、排毒养颜、消泄降脂、提高免疫力等多种功效。甚至推广员在成如祥的推广微信群中介绍该饮品对于感冒咳嗽、肝病、贫血、胃失调等症状都有奇效,一款普通的饮料竟有这么多的神奇功效?除了涉嫌传销,成如祥醒久饮是否还涉及虚假宣传等其他问题?对此,反传防骗联盟将会追踪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