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金属漂亮的金属幻灯片在薄弱的全球线索上滑动

漂亮的金属指数在Chinaleft投资者担心需求增长的令人担忧的经济数据之后,周四瘫痪了2%。金工钢铁,NMDC,塔塔钢铁,哈德科和威尔普公司的股份带领下降指数。
该指数下跌可能归因于中国的契约制造业活动。根据一份报告,CAXIN / Markit制造商品购买经理“中国的指数(PMI)于12月19日签订了19个月至49.7的第一次签约至11月。由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基地金属消费者,令人失望的经济活动导致全球情景的需求增长不佳,因此是金属公司的

负面。金工钢铁和核状核武器官,下跌4%和3%,分别是指数上最大的输家。Welspun公司的股票,塔塔钢铁和APL Apollo也有助于下降,每次下降2%。与此同时,Hindalco,JSW钢铁,煤炭印度,印度铜,金星不锈钢(Misar),帆和纳尔科,JSW钢铁,JSW钢铁,JSW钢铁,JSW钢铁,JSW

钢铁队的股票,苏尔科省股票,JSW钢铁队的亏损从星期三下降到全球经纪公司CLSA已降级股票“卖”,引用中国疲软。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