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人雷达2月22日

花旗在Bhel保持“中性”;从RS84裁减TP到RS70。修改我们的EPS在FY19E-21估计下降8-13%.CUT目标从20次的目标达到的目标从20次开始发起的“中性”,在Mahanagar天然气的Rs800.expect收益超过9%接下来的五年。发达的储存增长,但是溢价利润可能会使IGL成为对NCR.UBS在人寿保险部门的城市天然气前景的建设性; UBS在HDFC生活中启动了“中性”,RS390UB的TP在ICICI审慎生活中启动了“购买”,RS400UB的TP在Max Financial Services上发起了“中立”,RS425.ubs的TP与SBI Life的TP启动了“购买” RS740Goldman的TP在Tech M中维护“买入”Rs1038 / Harkbetter Capital Callitocation To Drive RetateTech Mahindra是一部分定罪购买Listsee Fy20 Roe提高了151bps到22.4%的麦格里维护了“胜过”Mahindra Ciewith的TP吧RS300 / Sharesee indiaraise的强大有机增长CY19和CY20 EPS估计每项1-2%(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