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根据Google的报告,Future Retail飙升6%,Paytm联手购买7-10%的股份

周一上午,Future Retail的股票上涨了6%,这是因为投资者对有报道称Google和Paytm打算购买价值3500-400亿卢比的股份的反应。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552.0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540.00卢比。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篇报道,互联网巨头和电子钱包巨头可能会组成一个财团,购买未来零售7-10%的股份。该出版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更使该集团与亚马逊竞争。据报道,亚马逊还提交了一份条款书,以购买该公司的相同股份。

Future Group的Kishore Biyani最近告诉该报纸,未来两个月很可能与外国投资者达成交易。他补充说,可以通过一级和二级股票出售来注入资金。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另请阅读:未来零售可能很快会与外国投资者携手

该公司最近报告说,6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3.56%,为153.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47.85千万卢比。未来零售还宣布辞职的拉詹·巴蒂·米塔尔(Rajan Bharti Mittal)因“全神贯注”而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

在合并三年后的2018年6月,Bharti集团通过公开市场交易以近16.97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在Future Retail中一半以上的股份。Bharti集团实体Cedar Support Services出售了3,030万股股票,占Future Retail的6.04%的股份。

在过去一个月以及过去三天中,该股一直持平。在09:20时,BSE的Future Retail报价为545.90卢比,上涨26.75卢比,或5.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