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朝鲜取得进展,但任重道远:联合国援助主任

联合国人道主义首长今天说,北朝鲜近年来在向其人民提供食品和医疗服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是这个贫穷的国家仍然有漫长而艰难的道路。马克·洛考克(Mark Lowcock)本周出访这是自2011年以来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和紧急救济协调员的副部长的首次此类访问。

洛考克在首都平壤对记者说:“如果追溯到20年前左右,就会有很多大规模的人道主义问题,造成巨大的生命损失,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

朝鲜定期遭受饥荒的打击,在1990年代中期,成千上万人丧生-估计数以百万计。

Lowcock说,2011年,该国近30%的儿童因营养不良而发育迟缓,但现在这一数字已降至20%,但他承认,即使是目前的数字,这一数字“仍然更高”。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说:“尽管取得了进展,但这里仍然存在重大的人道主义挑战。”

联合国说,该国2500万人口中约有106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并指出城乡之间在获得基本医疗服务方面存在“差距”。

联合国今年早些时候呼吁提供1.11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改善北部地区的营养,健康和卫生条件,但该计划的资金仍不足90%。

令人信服的捐助者说,通过向北朝鲜人提供急需的食品,药品和其他医疗用品,他们的捐助可以“挽救生命,减少痛苦”,仍然是重中之重。

联合国官员在访问期间还会见了朝鲜的礼仪国家元首金永南和卫生部长张俊相。

洛考克说:“他们热衷于与人道主义机构合作,并愿意提供更多的人道主义援助,也热衷于与政治动态分开处理人道主义问题。”

北方经济脆弱,长期以来一直在养活其人民,并且受到联合国安理会针对违反联合国决议进行的一系列核和导弹试验的多层制裁。

非政府组织告诉法新社,制裁的实施阻碍了他们的行动。

近年来,粮食状况有所改善,部分原因是农业改革和国家认可的私人市场贸易的增长,但该国仍然易受自然灾害的影响,而许多地区的医疗服务仍然很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