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runa Sundararajan辞职为HT媒体的独立董事

Aruna Sundararajan辞职为HT Media Limited的独立董事,以避免任何对利益冲突的感知。本公司周二向交易所通报,阿鲁纳·桑达拉省招标招标委员会于2020年6月15日的公司董事会辞职。在与

交易所共享的辞职信函中,她推理。“我的配偶是咨询公司的合作伙伴,该公司隶属于HT Media Limited的法定审计师。虽然我被告知,就HT媒体而言,在监管的角度来看,我决定从董事会逐步下降,避免任何对利益冲突的看法,我决定将是合适的。 “她

还证实,她的辞职没有其他物质原因.HT
Media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截止17.36卢比的卢比为13.53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