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公司申请了远程无线充电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可以为整个房间的设备充电

在为降低旧版iPhone的速度而道歉之后,苹果公司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新的无线充电系统的申请,该系统将允许用户在另一个房间对设备充电。

该技术似乎类似于基于射频(RF)的远程无线充电,并且可以在Energous系统的线路上运行。无线电源开发商Energous最近被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使用其远程充电技术。

根据该应用,该技术不仅扩展到无线充电,而且还扩展到有线充电。

苹果周五在专利报告中说:“美国专利商标局从苹果公司发布了一对与无线电力传输和独特的调度系统有关的专利申请。”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报告称:“苹果的专利指出,该系统被配置为通过无线功率传输链路无线传输功率”。

一旦获得专利授权,苹果将能够推出一项技术,该技术将使一个房间中的多个设备同时获得充电。

专利状态摘要说:“一个系统可能有一个带有多个用于供电的端口的电源适配器。”

‘电子设备可能包括蜂窝电话,手表设备,膝上型计算机和平板电脑之类的设备。

“电源适配器可以使用有线链接和无线链接供电。”

根据该专利,苹果公司也在寻找限制单个设备供电的方法。如果成功,用户可以指示将被赋予更高功率的重要设备。

例如,用户可以指示iPhone在房间中比iPad更重要,并且系统将为iPhone提供更多电力,从而限制了iPad的供电。

该专利进一步指出,‘系统可以通过通信网络与电子设备或电源适配器进行通信。电源适配器和系统的其他组件可以收集信息,例如用户设备的充电优先级设置,电池充电状态信息,设备类型信息,使用历史信息,日历信息和其他信息。’

苹果最近也有新闻,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故意放慢了旧版iPhone的速度。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在一封公开信中向用户道歉,并表示:“我们知道有些人感到苹果让您失望。我们抱歉。”

作为一种措施,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设备制造商还将保修外电话的电池价格从79美元降低到了29美元。

信中说:“对于正在使用iPhone 6或更高版本且需要更换电池的任何人,从1月下旬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产品,Apple会将iPhone保修外的电池更换价格降低了50美元,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直到2018年12月。详细信息将很快在apple.com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