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7月份的一系列整合之后,Nifty可能反弹至11,000

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在本周中,Nifty在10,600的最高看跌基数附近获得支撑,并且也出现了反弹。实际上,它已经连续第六周超过10,700。鉴于卢比在此期间从67美元跌至69美元/美元,该指数已显示出极大的弹性。

卢比贬值推高了科技和制药领域的库存。此外,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回购报价也使该股处于较高的区间。

因此,波动性较低,因此支持了Nifty的积极偏见。在即将到来的一周中,随着业绩旺季的开始,市场将变得更具针对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7月份系列的最高看涨基准为11,000行使价,这意味着经过一些巩固,Nifty可以恢复至11,000。

银行漂亮:26,200仍是继续上行的关键支撑

自6月以来,该指数一直保持在26,200。市场参与者在7月份也保持了相同的水平,从该指数反弹至26,500以上。

私营银行继续表现出色,而Yes银行和IndusInd Bank等中型股也出现了新的上涨。

随着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实施340亿美元的制裁,贸易战的担忧进一步加剧。

但是,大多数这些提示都已考虑在内,上周没有出现恐慌。过去几周的到期日中,继续看涨的26,200手看涨期权。

还已经在26,400认沽期权中形成头寸,这可以看作是该指数的中间支撑。在看涨期权方面,OI分布在26,700至27,000行权中,这可能是上行目标。

从指数折价的增加来看,我们认为收盘价高于26,700可能触发空头回补。Nifty / Nifty银行的价格比率保持在2.46附近。

一旦该指数成功收于26,700以上,我们认为该比率很可能会提高,并且可以看到银行股的表现优于其他银行

原油价格上涨,新兴市场持谨慎态度:

新兴市场(EM)继续承受压力,因为贸易战的担忧仍然悬而未决。MSCI新兴市场指数测试了近一年低点,受新兴市场货币走弱引发的疲软拖累。

尽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对近期的全球贸易摩擦持谨慎态度,但他们仍在设想美国经济的强势。

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而在2018年12月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正在增强。

新兴市场本周股市涨跌互现。印度尼西亚(6,500万美元),马来西亚(7,700万美元),台湾(7.05亿美元)和泰国(2.66亿美元)出现资金流出。

在即将到来的一周中,如果美国进一步采取行动,如美国总统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市场参与者将为波动做好准备。

如果贸易摩擦升级到下一个附加关税征收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对新兴市场以及货币的进一步压力。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