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红豆股份:以用户思维开启营销下半场

传承精工匠心,红豆股份以消费者、市场为导向,研发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不论是在产品创新还是渠道创新上,始终保持前进的动力。

无论是目前“每周一推”的产品推广,还是刚落下帷幕的“七夕红粉季之炫裤节”,从三分弹牛津纺衬衫、迭代升级4.0的3D高弹裤,都凭借着轻松舒适的面料版型成为黑马。

一直以“衬衫”闻名的红豆男装,今年在“衬衫控”们的期待中,推出三分弹牛津纺衬衫,通过面料革新突破、工艺精进完善,给予设计更大胆的创意,干练而不显古板,有型却不失弹性,大大丰富了男士衣柜的多样性。

三分弹牛津纺衬衫面料精选新疆阿克苏长绒棉,品质优良,达到柔软亲肤的舒适触感,特殊的“点状肌理”立体感强,更具透气性。除了面料的优势,三分弹牛津纺还采用紧密纺工艺,单经双纬的织造组织,不易变形;采用先染纱再织布的色织工艺,实现不易掉色。柔软、亲肤、轻弹,满足了男士的所有舒适需求,而合体的版型和多种色彩也为它的质感和时尚度加分。

细数各种营销打法,红豆股份一直重点在“爆品策略”上下功夫。纵观近年来推出的产品,公司在科技加持、创新迭代的同时,始终保持着对面料舒适性的专注。今年,红豆股份继续对面料进行打磨,从一件五级柔软、有效抑菌的小白T,到一条精选针织面料的“凉感”冰丝裤;从解决牛津纺面料诸多痛点的三分弹牛津纺,到快速升温的暖绒衬衫,红豆男装凭借面料的创新技术,回归安心舒适的穿衣体验。

打造极致穿着体验之外,品牌也未放松对版型与设计的追求。今年,红豆股份聘请意大利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担任设计顾问,参与联名主题产品的设计开发,并对流行趋势、色彩面料规划等进行企划指导。据了解,红豆股份去年曾与Fabio Del Bianco联合合作,推出登峰系列鹅绒服,并在米兰秀场亮相。

以用户思维开启营销下半场,红豆股份正深入探索用户对服装的本质需求,专业深耕舒适领域,成为中国男人的舒适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