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美国库存下降,供应担忧,油价上涨

在美国库存进一步减少和美国强劲汽油需求的推动下,石油价格周四连续第三天上涨,同时欧佩克可能不会提高产量以应对伊朗供应减少的迹象也支撑了油价。

0214 GMT,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20美分或0.3%,至每桶79.60美元,周三上涨了0.5%。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55美分,或0.8%,至每桶71.67美元,前一交易日上涨近2%。

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周三表示,截至9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至3-1 / 2年低点,而汽油库存也显示出超出预期的强劲需求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了210万桶,而预期为减少270万桶。

新加坡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说:“多头重新掌管,在交易员对API调查的意外增长表示高度抵制之后,更是如此。”

他指的是石油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进行的每周调查,该调查表明上周美国库存增加了120万桶。

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于11月4日生效,许多买家已经减少了对伊朗的购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他生产商如何容易地弥补任何损失的供应。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生产国周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在配额框架内分配增加的供应量,以抵消伊朗的供应损失。

欧佩克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没有计划立即采取行动,生产商将讨论如何分享先前商定的产量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