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跳涨23帕斯

因出口民意调查显示,BJP将在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23派萨,至64.11。

根据昨天发布的调查结果,人民党将保留古吉拉特邦,并从国会手中夺取喜马al尔邦。这导致了对股市的连锁反应,这种影响不断放大,进而影响了卢比的情绪。

欧洲中央银行维持政策利率和刺激措施不变后,美元兑欧元下跌了几分。英格兰银行也保持关键利率不变。

昨天,卢比反弹了10派萨,收于64.34美元。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高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基准Sensex上涨358.11点或1.07%,至33,605.11,而NSE Nifty在今天的开盘交易中飙升110.20点或1.07%,至10,362.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