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陈召锡:黄金暴涨暴跌多空 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8月12日,消息面分析;沙特阿美CEO的乐观言论和伊拉克的补偿减产承诺,有利于油市综合前景,支持油价周一开局良好。道明证券指出,原油需求仍令投资者担忧,但供应减少应意味着市场将在2021年前实现再平衡,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货币基金增持美国原油多头头寸,不过随着OPEC的增产,而需求增长依然令人担忧,投机者也增持原油空头;尽管需求仍令人担忧,但随着美国页岩油产量回落至1100万桶/日,供应方面提供更多支持,表明美国页岩油供应复苏的希望不大,随著需求正常化,全球油市将在2021年实现再平衡,并建立一个最终需求复苏推动未来能源价格大幅上涨的局面。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获得实时最新行情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围绕42上方震荡,晚盘前行情冲高突破42.5,美盘时段至42.9,行情冲高欲测压43附近压力,但无力破高,目前原油回落至42下方,日线级别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大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呈金叉窄口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

4小时上看,原油自中下轨展开回升,并站稳中轨上方,当前布林带有开口迹象,MA均线走出双金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3.5-4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0.5-40.0一线支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8月11日)金价暴跌。现货黄金一度暴跌逾120美元,刷新了过去两周的最低点,至每盎司1,901.77美元。跌幅最大6.19%,是2013年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现货白银一次下跌了16%。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6月以来的最高增幅,大大降低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此外,俄罗斯疫苗的消息,令人鼓舞的经济数据以及对新一轮援助计划的希望促进了风险偏好的反弹。这也给贵金属带来压力。

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图连收3阴,昨天一根较大阴线,形成吞并见顶形态,现在走势仍偏向承压,短线上20日均线1959转为初步阻力,KDJ高位形成死叉,MACD再度形成死叉,绿柱开始放量,大幅下跌后的反弹调整后还会延续。大趋势的多头还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回调只不过受疫苗消息的影响,下方重点关注MA30日均线1907支撑不破看涨;从四小时来看,黄金经过大跌之后,在1900获得支撑开始了震荡走势,如果后市跌不破此位置,那么黄金能重拾涨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