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与2017年不同,到目前为止,2018年的续集在票房上鲜有亮点

尽管制作续集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但考虑到续集比他们的前辈们赚钱更多,而且宝莱坞也不会害羞地向此类企业注资,但今年没有多少可以保证成功。

Deol-starrer Yamla Pagla Deewana Phir Se是2018年续集名单中的最新成员,与恐怖喜剧Stree一起发行,但无法承受后者带来的激烈竞争。

尽管属于该系列的前两部电影在票房上都表现强劲,但第三部电影却未能达到期望。到目前为止,该影片已筹集了约7千万卢比,而影片的糟糕表现表明这部影片将结束这部影片。

仇恨总动员4(Hate Story 4)和萨赫布·比维(Saheb Biwi aur Gangster)3等电影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尽管第3种族成功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亿卢比俱乐部,但影片无法将观众带入影院。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今年续集的一线希望是像Baaghi 2和Happy Phirr Bhag Jayegi这样的电影的表现,这表明续集做得最好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其前传的品牌召回,只要强大的续集将永远做有利可图的业务。

当Happy Phirr Bhag Jayegi创造了1千万卢比的票房,并且仍在剧院里放映时,Baaghi 2被称为“超级热门”,其收藏品的收入为165千万卢比。

与2018年不同,去年有许多续集娱乐观众,其中八部中的五部续集电影票房超过10亿卢比大关。仅凭续集,票房在2017年就接近1,259千万卢比。

根据行业分析家的说法,一部新电影意味着从头开始一切,而原始的东西总是让人怀疑这是否值得他们的时间和金钱。但是有了续集,已经有了一个已建立的世界,并且有一定的跟随者。

虽然2017年可能会在去年的续集中产生最大的收益,但到目前为止,2018年仅见证了两次成功的续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