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特朗普3天出院叫别人“别怕新冠”,美国队长和网民都听不下去!

特朗普“出院”前要民众“别怕新冠”,“美队”和网民都怒了:你有最好的医生和药物,别人呢?

“不要害怕新冠?!你一直处在最好的医生的全天候护理下,还用着最好的药物。你真的以为每个人都能得到这些吗?!”当地时间10月5日,漫威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在推特上转发了特朗普早前发布的预告自己即将“出院”的推文,埃文斯直接对特朗普让民众“不要害怕新冠”的言论表示质疑。

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 资料图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 资料图克里斯·埃文斯 资料图克里斯·埃文斯 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间,即将“出院”返回白宫的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发文称,“今天下午6时30分我将离开伟大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我真的感觉很好!不要怕新冠。不要让它主宰你的生活。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研发了一些非常棒的药物和加深了(对新冠的)知识。我比20年前感觉还要好!”

随后,埃文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质问特朗普。

埃文斯在推文里写道:“不要害怕新冠?!你一直处在最好的医生的全天候护理下,还用着最好的药物。你真的以为每个人都能得到这些吗?!”

埃文斯还称,“可悲的是,我确信你知道这种差距的存在,你只是不关心而已。这种不顾后果(的行为)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程度,即使对你来说(就是如此)。”

埃文斯的推文在社交媒体上很快引发关注。截至发稿前,该条推文点赞超过23万次,转发也已超过5万次。

除了埃文斯,一些网友对于特朗普“不要怕新冠”的说法也有话要说。一位网友称,“别怕新冠??如果没什么好怕的,我们就不会有停工歇业!民众还会继续工作!商店和餐馆业就不必关门了!经济还会继续增长!学校和大学(也)不必停课了!”

也有网友对于特朗普在疫情如此严峻之际发表这种言论表示不满。一位网友这样写道:“这个人(特朗普)很自私。他不在乎20万死去的穷人。利用他们的死来推动他(自己)的事业,他应该为此而感到羞耻。”

一些网友则开始讲述起自己身边的真实经历。一位网友称,“我一边打字一边哭。我父亲因新冠去世了。他的推文是我见过的最令人感到冒犯的事情之一。他让已经死去的超过21万人显得可笑,这些人大部分是孤独地(离开了)。我父亲也不想让新冠主宰他的生活。”

一位网友讽刺地写道:“不,我们不在同一条船上,我们在同一片海域,有些人在游艇上,有些人在快艇上,有些人穿着救生衣,有些人在竭尽全力地游泳。”

据CNN消息,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朗普5日当天乘专机离开接受治疗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于晚间返回白宫。CNN报道特意提到,在他抵达白宫时,美国已经有超过21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5日晚间,返回白宫的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连续发出两条视频,一则视频为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的视频,另一则为录制好的一段特朗普讲话视频。在第二段讲话视频中,特朗普又一次表达了“不要害怕新冠”的观点。谈及自己与新冠病毒的斗争时,特朗普称,“我学到了许多关于新冠病毒的(知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要让它主宰你,不要怕它。我们有最好的医疗设备,最好的药品。”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东时间5日晚20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到7453829例,其中死亡病例达到210127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